依卡洛克

眼中百花翻飞 蜂鸟误识裙袂

倔强

#用五月天的歌来写鹿迪#

[一个和倔强这首歌没什么关系的小甜饼]

[感谢贴吧的某位吧友的点梗]

[大概是鹿迪两个人一起去看综艺节目被发现的梗。]

我是某个节目组的后期人员。

当然了,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奔x吧》的后期,而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节目的后期。

这档节目是一档养生节目,它的受众层面一点也不广泛,以至于除了大龄妇女根本就不会有人看,甚至茶余饭后都不会有人提起,入场全部免费,即使这样也只是勉强坐满,就连播出的时间都是在深夜,后期组也只有包含我在内的零散几人。

就是这样一档无聊到令人发指的节目,居然有两位大明星参加了。我说的并不是那种走正规流程的参加,而是自发的入场成了观众。这两个人就是放下最炙手可热的鹿晗和迪丽热巴。

说真的,第一次看到母带里出现的这两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虽然鹿迪这俩是情侣这件事在行里已经算是人尽皆知了,但头一次看到他俩真的在我面前公然虐狗的时候,我们还是震惊了。

我听见了同组的单身狗的悲鸣和同组的cp粉的欢呼。

两个人也不遮遮掩掩,像是吃准了不会有人认出来,也像清楚我们会剪掉他俩的镜头一样,坐在角落里就一直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其实我不太明白这俩为什么一定要跑到录制现场偷摸谈恋爱,直接找一个私人一点的场所不是更好吗?

后来我才知道,迪丽热巴当天就在台里刚录完节目。

两位爸爸,我知道你们相聚心切,但是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后期的感受?

我算是理解了《奔x吧》节目组后期的难受,真是吃力不讨好,拼命剪掉鹿迪的互动,播出以后还要被戴上“炒cp”的帽子一通骂,正常人早忍受不了了吧。不过,能够吃上鹿迪的糖,忍受点骂声又算什么呢?

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一点也不敢把鹿迪的镜头给剪进去,中国十几亿人口,总会有眼尖的人发现,到时候可就惨了。

于是整场节目观众席的全景少的可怜。

这期节目也是我有史以来剪的最累的一期。

鹿晗和迪丽热巴是姗姗来迟的。我看见鹿晗猫着腰紧紧的牵着迪丽热巴的手入了场,悄无声息的坐在最角落有些阴暗的地方就开始看节目。

准确的来说,是来谈恋爱来了。这两位骚年,不要以为坐在角落摄像头就拍不到好吗?

顺带一提,热巴的墨镜和帽子都是鹿晗帮忙拿下来的,还顺便很温柔的理了理她的头发。

怎么形容呢,就感觉爱都要溢出来了,摸热巴的头的时候就像碰小兔子一样好可爱啊。

当主持人说完开场白的时候,鹿晗又从包里拿出巧克力问热巴要不要吃。

我听不见他俩的对话,只是看到热巴拒绝的动作以及那之后他们笑作一团的样子,隐隐约约猜到热巴大约是说了“过了25岁了,吃了会胖”之类的话。

其实我没觉得这句话哪里好笑了……

大概恋爱中的小青年的笑点和我们这群中年妇女是不一样的吧……

节目正式开始以后,两个人就没正眼瞧过主持人,全程咬耳朵,在这里心疼主持人一秒,我就看到鹿晗很大男子主义的一把拉过热巴把她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在她耳朵旁叽里咕噜说了啥话。

哦,老夫的少女心啊……

在那之后热巴一直乖乖的靠在鹿晗肩膀上,笑的很甜,在鹿晗旁边拉着他的手像撒娇一样的说了些什么,口型我也看不清楚,反正就看到鹿晗一个劲点头,热巴一个劲笑。

我感觉热巴这姑娘不出几年会和鹿晗一样笑出褶子。

反正两个人全程都在说话,就几乎没有停下来的时候,热巴近视,鹿晗还拿手比成望远镜的样子放在她眼睛前面然后被热巴打了哈哈哈。

后来鹿晗好像在逗热巴,一边逗一边还做了一个“略略略”的表情,真的超级欠揍啊,热巴就装模作样的在鹿晗大腿上掐了一下,这只傻狍子就碰瓷的倒到热巴怀里顺便吃了几下豆腐。

鹿晗还拿着水瓶给热巴喂水,怎么形容我不太知道,反正就是拿了一瓶水递到热巴嘴边给她喝啦,超甜!

不过安静的时候也是有的。两个人因为工作应该还是有点累的,有段时间就在休息,热巴就闭着眼睛靠着鹿晗,大概岁月静好就是这个意思?

热巴应该是还有工作,节目还没录制完就先走了,走之前给了鹿晗一个大大的拥抱,她走了以后没多久鹿晗也就走了。

(难道是因为我们的节目真的很无聊吗……)

全场很甜,热巴看向鹿晗的眼睛里真的有星星,鹿晗也很宠她啊,大概看到热巴也很开心吧,一直颧骨升天。可以看得出来是真的年轻默契态度鲜明啊,我都感觉《奔x吧》播出来的片段只是比较正常的互动,真的甜的部分都不太好播吧。

最后,大家不是一直不敢吃鹿晗聊天背景是热巴的这个糖吗,今天就告诉你们,热巴的聊天背景真的是鹿晗(不过是q版的),石锤,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嘿嘿嘿(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专门去拜访了迪丽热巴那天拍摄的那个节目组的后期呢呵呵。在这里为他们默哀。)

两个人的对话我全程没听到,但是看这些个小表情就知道两个人现在好着呢。倒是大家太操心了,整天阴谋论,人正主在背后甜甜蜜蜜,你们在屏幕前勾心斗角。

_

我看着我发的爆料帖里的这一长段话,几乎以秒删的速度点了删除键。然后,默默把整个的帖子一并删除掉。

呵,这么大的糖才不给你们看呢,免得又有有心之人恶意截图然后说是我胡编乱造。再说了,我好不容易把这些糖在节目里剪掉了,现在又自爆出来不是作死吗?

这糖我自己还没吃够呢,才不分你们一杯羹,就是这么小气,略略略!

对了,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自己留了一份鹿迪全场cut的。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我相信绝对是天堂。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