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卡洛克

眼中百花翻飞 蜂鸟误识裙袂

大黄日记之女主人变成猫了怎么办?(2)

(1)在这里。
https://yikaluoke.lofter.com/post/1ef35f61_107529a7

我是大黄。

我以十根小鱼干作为报酬向我的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们讨教了一番。

最后我得到的建议是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你个头啊!我摔桌给你看啊! (╯°Д°)╯︵ ┻━┻当我的十根小鱼干白给的啊!

于是我静下心来想其他的出路……

想你个头啊想!你俩可不可以不要在那边玩我的爬猫架了!

凭什么就要往我嘴里一口口塞猫粮啊!我可是吃黄金猫罐头的上等猫啊!

平常让我看这俩虐猫也就算了,好歹是两个人当着我的面恩恩爱爱,但是你成了猫还要这样是怎么一回事?!

是不是一定要我以死明志啊!

说起来气死我了。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也不什么L啊什么D的了,今天就把这俩伤人害猫的俩家伙挂出来!

要不是看在鹿晗给我勤勤恳恳铲屎那么多年的份上我早就用我的爪子刮花他的帅脸了!

djfdduiojffdzhjbhtduibfdssuomj!

就是十根小鱼干都不能抚慰我的心!

不!一百根也不行!

如果说鹿晗同学之前对我的女主人热巴只是偶尔动手动脚,那么他面对变成猫的热巴就是一个流氓。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要把迪丽热巴叫做热巴?

关你屁事!不叫热巴难道还学鹿晗叫胖dear吗!

我真想告诉鹿晗,请你放尊重一点!不要因为人家变成猫了就把人家从头到尾摸一遍!还是那种一个角落都不放过的摸!

哦,换成人类术语,大概是:请鹿晗同学停止你的撸猫行为。

我想,如果鹿晗也变成一只猫的话,他是不是会把热巴舔上一遍。

对,就是舔屏的那种舔上一遍。

放开那个热巴,让我来!

在这里,我还要强烈斥责一下鹿晗本人的各种行为。

举几个栗子来说。

热巴没法口吐人言,只能用电脑打字来和鹿晗交流,小爪子打字又贼慢,鹿晗就一脸痴汉笑的看着热巴一个一个字打,两个人……啊不是,一人一猫为了说几句话可以磨叽半个多小时。

热巴的身体还没法承受人的食物,基本都在吃很高级的猫罐头,每天的饮料是牛奶,鹿晗还怕她吃的不好买了各种各样的零食……

呃,甚至亲自上阵一个个尝了一遍。

热巴跟鹿晗睡一张床。

当然了,鹿晗同学没有那么禽兽,不会对着一只猫发情,但睡觉的时候就连翻个身都小心到了极点,一整晚都会把热巴搂在怀里,热巴稍微动弹一下他就会醒过来,这点倒是和热巴还是人的时候没什么不同。

我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我只想说,为什么我当年没有这种待遇。

大约三四天后,热巴依旧没有变回人。还好她最近戏刚杀青,正正好好挤出将近一月的休息时间,然而我的傻主人鹿晗好像在幸福之中遗忘了自己还有戏份要拍。

哦,你问我然后?

然后他就把热巴名正言顺的带到剧组去了!

为什么被带过去的不是我。

北京的夜,好冷。

后来我就经常看到鹿晗本人潜水的某些鹿迪粉丝群里发的路透。

呵呵,为什么鹿晗从来没有那样抱着我。

呵呵,为什么鹿晗从来不会形影不离的跟在我身边。

呵呵,为什么鹿晗从来没有那么开心的拿逗猫棒逗我。

大约半月的时间里,鹿晗的路透里都会出现这只小白猫,甚至一度上了好几次热搜。

……这只小白猫也就是我的女主人胖迪同学。

对于热巴的突然闭关消失,她的粉丝圈也见怪不怪了,好在鹿晗很及时的发了他手机里热巴的照片存货,勉勉强强的瞒混过关。

直到有一天,鹿晗的路透里突然没了那只猫。

我心里有了数,看着鹿晗面对媒体问起小白猫的事儿时缄口不言的表情就跟想笑。

没法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吧哈哈哈哈哈——

当我看着这个视频笑到拍桌的时候,我被人抱了起来。

一转头,热巴看着我甜甜的笑,笑容却令我不寒而栗。

“以后你的小鱼干都换成酸奶疙瘩了。”

她很大力的揉着我的脑袋这么说。

呸,别以为小爷我不知道你从剧组溜出来被拍到然后被公关的事儿。

然而我还是在鹿晗的威胁下忍了怂。

也是,毕竟我和我主人一样,从心么不是?

对了,直至最后,我都不知道迪丽热巴变成猫的始末原因。

最后的最后,请问有人给我寄点小鱼干吗,我上次吃了一口酸奶疙瘩,现在心已经凉透了。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