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卡洛克

眼中百花翻飞 蜂鸟误识裙袂

金丝雀:19

已是凌晨。听着鹿晗逐渐平稳的呼吸声,迪丽热巴在他的下颚处宣示主权般的啃噬了一口,然后躺进他的臂弯中。
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呢?
是等着鹿晗玩腻她然后被抛弃,还是…?
迪丽热巴在鹿晗敞开的胸口处乱摸一通,向他的身边又挤了挤。有些事情急不得。
不如先把他关起来吧?
迪丽热巴对鹿晗只有恨。之前的情感与其说是依赖感,不如说是她的生命如同蝼蚁一般被鹿晗掌握着。但现在不一样了。虽然她还没有想好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但先把鹿晗关起来总比放任他时时刻刻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好。这么想着,迪丽热巴捡起床边的皮带绑紧了鹿晗的手。
鹿晗的眼皮动了动。但他没有睁眼。这个景象并没有被迪丽热巴看到。
是什么上锁的声音迫使鹿晗的好奇心令他睁开眼。眼前是迪丽热巴阴翳的眼神。双手之处被随随便便绑上皮带,他身处于铁笼之中。这是他给迪丽热巴精心准备的铁笼,如今却成了他的栖息之处。铁笼的地板硬邦邦的,硌得慌。鹿晗也终于打消了把心爱的美人关进笼子里的念头。偶尔转换一下猎物猎人的关系也不错嘛?
皮带绑的很紧,但绑的并不太好看。鹿晗转动了两下手腕,皮带和手腕接触的地方很难受。身旁的灯光没有开到最亮,随时都有熄灭的迹象。迪丽热巴大概很是心急,就连衬衣的纽扣都没有帮他重新扣好,他的胸膛和空气接触,感觉随时都有汗液要从体内流出。
可鹿晗的心情很好。他像一只刚刚开屏的孔雀骄傲的抖动着羽毛般,完全没有因为迪丽热巴的行为感到任何害怕,反而还有些美滋滋的:“你终于有所动作了。”
鹿晗自然知道迪丽热巴趁他睡着的时候干了什么。要是连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意识到的话,他也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活到现在了。想想迪丽热巴扛着他走到这里的场景,他差点笑出了声。
鹿晗的话让迪丽热巴很是懊恼。
既然是想报复鹿晗,自然是不愿意看到他心甘情愿的这一面。但想看到他魂飞魄散的样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迪丽热巴抠着铁笼上的铁屑,不让自己的戾气外露。她要忍。会有那么一天,她总能把鹿晗最深处的恐惧挖掘出来。迪丽热巴不信世界上是有人没有恐惧感的。只要是人,就会有害怕的东西的。
鹿晗盘着腿闭目养神,似乎根本就不在乎迪丽热巴会对他做什么。他不是自大,是因为迪丽热巴所做的一切在他眼里都不过是小打小闹,她没那么大的胆量去做太过歹毒的事,也没那么多经验能够控制住局势的发展。
“要不要我教你?”
“不要。”迪丽热巴捏着铁笼的栏杆,鹿晗散发出的气场把她压得死死的,在这种情况下,她反而变得像被关在笼子里的那个人。不论如何她都不可能敌过鹿晗吗?
“你想要折磨我?”不理她的嘴硬,鹿晗自顾自的说下去,眼神就没有从迪丽热巴的脸上离开过,“其实你只要折磨你自己就会让我很心痛了。”
“话说,你已经不怕钢琴了吗?”鹿晗看看她身后的钢琴。
“你好像都不愿意看我,是内疚吗?”鹿晗凑到铁栏杆前。
现在应该做什么?
“你很吵。”
迪丽热巴想找点什么东西堵上鹿晗的嘴,但看了周围一圈好像没什么可以派上用处。鹿晗还在不断和她说着话。
“嗯。我知道我很吵。”鹿晗舒展了一下身体,狭小的铁笼根本就没有阻碍他的活动,“我觉得你可以先去杀几个人练练手。你这样根本就比不上我。”
他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和迪丽热巴说起他所谓的“意见”。到最后还是受不住鹿晗的穷追猛打,迪丽热巴没沉住气,气鼓鼓的就跑了。
“我杀给你看。”
鹿晗深知她的脾气,旁敲侧击的就挑起她的胜负欲来。
好不容易反客为主,在鹿晗面前居然还是什么都做不了。迪丽热巴有贼心也有贼胆,只是紧要关头又出了岔子。无妨,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不强大起来什么也做不了。迪丽热巴这么想。她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岔路上也越走越远了。
走出房间不一会儿,迪丽热巴又折返回来。
“怎么,改主意了?”鹿晗正扣着纽扣的手停了下来。
迪丽热巴不言不语的开了锁,摸索出一包烟和打火机,在鹿晗面前双膝跪地,点上两根烟分别塞进鹿晗和自己的嘴里,有些口齿不清:“没有。我在想怎么把要杀的人带到你的面前。”
顺便还在想怎么让你也尝尝钻心的痛。
烟草的味道被她吸入肺里。迪丽热巴还是不太喜欢这种呛人的味道,放下烟转头咳嗽起来。鹿晗吸着烟,烟灰落到他的大腿边,烟味让他那颗被迪丽热巴挑逗起兴趣的心恢复了原状。看着她逞强着照猫画虎,鹿晗难得好心提醒道:“不会抽烟就别硬撑了吧。”
他拉过迪丽热巴的手,继续说:“你是不是在想找个合适的时机干点什么?”
人有七宗罪,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
丢下人性,背后插刀,这是每个罪人都要经历的。
迪丽热巴没做到。
所以她还不能被称之为罪人。
迪丽热巴扔下指缝间的烟,烟头掉落到鹿晗的裤子上,随后奄奄一息的掉落到地面,明黄色的火星颇有节奏的闪动两下,不出一会儿就熄灭了。
不知是裤子太厚还是鹿晗根本就察觉不到这么点痛觉,他低头看看烟头,没太大的反应。
迪丽热巴的手手指灵活的在鹿晗的腰上点了两下,又向他腰部下方的髂前上棘摸去。
“你不是说你想尝人的骨髓吗?”
她发出一声冷哼。
“我来帮你啊。”
等我真的履行诺言的时候,你可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女人,何况还是已经在发狂边缘的女人都是很可怕的。
如果你能预知这条路的陷阱,我想你依然错的很过瘾。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