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卡洛克

眼中百花翻飞 蜂鸟误识裙袂

论一个dw的自我修养

01.

我是一个dw。

准确的说,我是一个鹿晗的dw。

再准确点说,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dw。

呵,迪丽热巴?她怎么配得上我哥。

头一次在义乌跟我家哥哥的时候,我就是这么想的。

我翻看着相册,看鹿哥逗迪丽热巴时喜笑颜开的模样,告诉自己这不是我认识的傻狍子。

剧本,都是剧本!

02.

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dw。

说起来,迪丽热巴长得还真是好看,安安静静站在鹿哥旁边的样子像一个洋娃娃。

唉,谁让我是颜狗呢,这么好看的女孩子我骂不出口啊。

但是我的鹿哥绝对不会喜欢她!

03.

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dw。

节目组是不是请了替身,我的鹿晗哥哥不会这么胖。

天啊,这位哥,请你不要对着人家小姑娘上手好吗!考虑过我们这些心都碎了一地的粉丝的感受吗!

给节目组一个差评!

04.

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dw。

我跟着他跑到了捷克,结果吃了一嘴狗粮。

日,老娘不伺候了。

算我求求你俩了好不好,放过我吧,这个cpf我当还不行吗?

05.

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dw。

这位哥,请你不要再去吃火锅了,你不知道自己又胖了几个size吗。

这位哥,请你不要再在片场拿着手机连头都不抬一下了,往我们这边看看好吗。

这位哥,请你不要再一脸荡漾的拍戏了,现在这段是苦情戏啊你不知道吗?

这位哥,请你不要再……

等等等等!!哥!你手机屏保怎么换成迪丽热巴那个女人了!

嫉妒使我丑陋。

06.

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dw。

不对,准确来说我是一个鹿晗前线的cpf。

今天是鹿晗同学的二巡北京场,我死命在观众席里找着迪丽热巴的身影,但是没找到。

天啦噜,人生第一次这样粉cp,别告诉我是be好不好。

然后我就看到安可时鹿哥把他心爱的美人牵上了台,灯光下他们两人笑得那么灿烂,好像一对生来就应该在一起的男女。

哦……原来是从后台来的,也是,毕竟有些女友粉太可怕了不是?

但是我还是感觉自己的眼角有些湿润。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把“小哥哥”这个称谓改成“小姐夫”了。

再见啦,我捧在心尖上爱了五年多的少年。

评论(16)

热度(146)